Tuesday 26 April 2016

纵骑泰国南部到曼谷 第五章 Day4 Nakhon Si Thamarat to Seatran Ferry Terminal ( Jetty to Ko Samui )140KM 26/04/2016

昨晚晚饭的时候有跟队友谈过,我有必须骑下去的理由。让她再休息一个早上,然后乘踏巴士去苏梅岛会合。

早上,我独自出发。这是自己第一次在没有支援车没有队友的情况下,单独骑乘。带着纠结又兴奋的心情上路。纠结是因为必须在没有队友的情况下独自上路。兴奋是向往已久的独自旅行,终于可以实现。

大约骑了十公里之后,终于骑出了Nakhon往Tha Sala逼近。迎面而来的是高速公路。昨天为止我们都避开了很多高速公路,但是今天有些路段没有小路可以抄,只能使用高速公路。

大约骑了三十公里后来到Tha Sala,本来前晚预定抵达的小镇。吃过早餐之后,终于有小路可以鑽进去。迎面而来的是一整片一整片的椰林和小渔港

大约下午时分抵达Sichon。如果顺着计划,我并不需要故意绕道转进这个小镇。但是我还是想进来看一看。

Sichon是个规模不大也不算小的小镇。镇上有个规模齐全的医院基本设施,应有的尽有。我没有太多的逗留。因为必须赶往会合乘踏巴士北上的队友。在Sichon的一个小渔村吃过午饭后,匆匆启程赶往今天的目的地。

最后的几十公里到Seatran FerryTerminal都是缓坡。其中一个坡上有个7-11便利店。我对自己说,必须在这里休息片刻,不然肯定中暑。

下午五点钟前终于骑到Ferry Terminal。买了船票进入等候处后,心里方才安乐些。

今天顺利骑到了苏梅岛,也算完成了一个里程碑。心里的感动还是有的。或许对大多数人来说是个毫无意义的事情,但是我就是做到了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北越南九夜十天背包之旅 - 第六天 环游下龙湾

不知不覺已經來到第六天了。這次的小旅行也邁入倒數中。今天起了個大早,因為今天是這趟旅行的另一個重頭節目,遊覽下龍灣。今天旅舍終於有免費早餐吃,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