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25 April 2016

纵骑泰国南部到曼谷 第四章 卷一 Day3 Ban Khong Dean - Nakhon Si Thamarat 94Km 25/04/2016

今早出發前,和民宿媽媽拍的一張很珍貴的照片。今早和她聊了一會,才知道媽媽有兩個漂亮的女兒。 一個在普吉島工作,而另一個已經離開人世。四年前心臟病在曼谷醫院離世。但說起傷心事,民宿媽媽表現得很堅強。。。我並不想挖出人家的傷心事然後大事報道。我只想說借著這個故事告訴大家。無論生活如何苦,我們都要堅強的活下去。媽媽並沒有因為痛失了女兒心灰意冷而把民宿關掉,反而更積極的從事她的民宿事業。有時我會想。。民宿媽媽從事民宿並不是為了賺錢,而是借著有人客到訪來解解她心中的那份孤寂。我決定明年會帶著我的媽媽,老婆和孩子回來探訪她。 民宿媽媽請把身子養好哦。我會隨時回家。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北越南九夜十天背包之旅 - 第六天 环游下龙湾

不知不覺已經來到第六天了。這次的小旅行也邁入倒數中。今天起了個大早,因為今天是這趟旅行的另一個重頭節目,遊覽下龍灣。今天旅舍終於有免費早餐吃,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