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25 April 2016

纵骑泰国南部到曼谷 第四章 卷二 Day3 Ban Khong Dean - Nakhon Si Thamarat 94Km 25/04/2016

一早拜别了Kanda妈妈之后,我们就匆匆启程。

今天一路都是穷荒僻壤,荒芜破败的乡镇。从Ban Khong dean骑出大约三十公里左右,意外就发生了。队友丽丽一个不留神就前轮钩到我的单车旅行包包,结果就翻车了。由于附近都是了无人烟的小地方,我们继续骑了三十公里左右就截停了一辆车把她送去Nakhon Si Thamarat 的医院。目送她离开后,我必须自己再骑个三十公里才能抵达医院。

如果依据本来的计划,我们必须骑到Tha Sala。但是意外事故从来就不可预测啊,没办法之下必须停留在Nakhon。

我必须说说这位善心人士。他是个孩子的爸爸,不会说英文。为了帮助我们还劳烦了他那个刚好从丹麦回来度假的帅儿子。We share the earth , We share the same nation。出自这位好爸爸,儿子替他转述。虽然我没有即场听到他们的对话。但是丽丽转述的刹那我还是很感动。。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北越南九夜十天背包之旅 - 第六天 环游下龙湾

不知不覺已經來到第六天了。這次的小旅行也邁入倒數中。今天起了個大早,因為今天是這趟旅行的另一個重頭節目,遊覽下龍灣。今天旅舍終於有免費早餐吃,...